•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欧特色团日活动--参观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
来源: 时间:2017-11-28 15:01:18作者:谢佳运 图片:郭佳雄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我院17级同学在意大利罗马大学的Enrico Pandeli 教授和学院老师的组织下参观了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地质博物馆。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全国古生物教育基地、武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级AAAA级旅游景区

入馆前,Enrico Pandeli教授在室外开展了一节生动的小课堂,向同学们详解了博物馆门口陈列的四块矿石形成原因与结构。

参观中,Enrico Pandeli教授详细讲解了地质的构造和起源,岩矿石的分类、结构和形成条件,帮助了同学们对课堂知识的理解。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地球奥秘展厅、生命起源与进化展厅、珠宝玉石展厅、矿物岩石展厅和矿产资源展厅,每个展厅都为同学们展示了生动而丰富的内容。


  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还能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巩固课堂内容、拓展课外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