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受邀访问我院
来源: 时间:2017-12-20 09:20:01作者:李之添 点击数:
  

1219日下午,来自学院合作院校之一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的付永庆教授受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王明魁教授的邀请访问我院,并与科研中心胡松教授及李之添老师进行会谈。

胡松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付老师表示欢迎,对诺森比亚大学在太阳能光伏研究领域上的实力和成果予以肯定,并感谢建院五年以来对方在课程教授以及学生实习等方面的鼎力贡献,付永庆老师也赞扬了华中科技大学卓越的科研与教学能力,同我们分享了参与授课的英方教授们对学院及学生的积极印象与反馈,以及诺森比亚大学对学院工作的重视与规划。同时付老师表示在目前英国退出欧盟的大背景下,诺森比亚大学仍然有意愿继续参与中欧能源学院未来的合作。

随后双方相互沟通了目前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双方继续深化合作的可能与途径,并约定保持信息互通,在办学与科研等方面继续推进交流合作。


10C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