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2018级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 时间:2018-09-17 10:10:15作者:文:李昱瑾 摄影:陆茜 点击数:
  

 

    2018年9月14日下午三点,我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西五楼210会议室举行。中欧能源学院副院长易辉、辅导员梁媛媛及中欧2017级、2018级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2017级学生刘意如主持。


    大会伊始,易辉副院长首先肯定了17级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付出的努力,并高度评价他们所取得的成果。之后易辉结合中欧学院特性和党对当代大学生的要求,对18级研会成员提出了做好政治觉悟、提高专业素养、端正思想品德、锻炼处世能力、加强心理素质、培养创新意识、时刻保持自信这七点要求,希望18级研会能够落实为同学服务、做同学榜样、团结全院师生、展现学院风采的目标,脚踏实地,把中欧研会作为自己的起点,努力书写灿烂人生篇章,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随后,17级研会各部门部长对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在研会工作上给下一届的研会成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参考和寻求创新的思路。梁媛媛在为17级研会成员颁发聘书之余,也表达了自己对18级研会的期望。

    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