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冬日暖阳伴我行
来源: 时间:2020-11-16 16:58:27作者: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三助团队的工作交流,提升学院三助团队的工作凝聚力。2020年11月13日,中欧能源学院举办以“冬日暖阳伴我行——中欧能源学院研究生‘三助’团建”为主题的团建活动.学院部分行政老师及12名学生助管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以“轻装出行、励志建身”为宗旨,从西五楼出发,徒步至东湖森林公园景区,全程往返约6公里。


在耗时约三小时的团建活动中,师生们远离城市喧嚣,近距离领略美丽的喻家湖风光,开展了真心话大冒险、才艺表演、小游戏等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加强了师生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三助团队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激发了师生们的工作、学习热情。


文:谢玉莹 寇芳玲

编辑:谢玉莹

审核:寇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