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秋季学期“三助”工作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1-01-11 08:19:59作者: 点击数:
  

202017日下午2点,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三助”秋季学期交流会于西五楼210会议室成功举办,中欧能源学院辅导员梁媛媛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研工部董蛟龙同学、中欧能源学院全体助管及德育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 C:\Users\派大星\Documents\Tencent Files\1402358772\Image\C2C\9ADDE1CD339B1ED7DBEF4701A6574D4D.jpg

 

会议伊始,梁媛媛对本次培训会议的分享人——研工部董蛟龙同学进行简要介绍。紧接着,董蛟龙同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做出有灵魂的安全稳定工作”为主题,分别就“日常安全稳定”、“筑牢网络平台”、“探索工作机制”进行分享。

 

说明: C:\Users\派大星\Documents\Tencent Files\1402358772\Image\C2C\227B0387E175234809825FCCB14B5717.jpg说明: C:\Users\派大星\Documents\Tencent Files\1402358772\Image\C2C\08A31F7B009DF6C369E8D6C154987A2E.jpg

 

经验分享结束之后,本次会议进入了互动环节。德育助理杨予辰同学首先就如何更好地开展高年级学生的各项工作进行提问。紧接着,党建德育助理刘成宝同学就如何更全面地开展党建工作进行提问。最后,就业德育助理张伟健同学就如何更高效地与同学们沟通进行提问。董蛟龙同学基于自身实践经历进行解答。

说明: C:\Users\派大星\Documents\Tencent Files\1402358772\Image\C2C\3DB169FB760D5D066260ECB07694B66A.jpg

 

随后进行了本学期德育助理述职考核,三位德育助理从稳定就业,帮扶毕业困难,夯实党建,服务群众,做好奖助贷精准资助等方面总结了本学期的德育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0fa24ebb12d80ec2c62482db1904b3.jpg

最后,梁媛媛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与展望,鼓励德育助理和助管深入学生群体,做好学生群体的“网格员”“百忧解”,扎实推进我院思政工作长效机制,并希望下学期能继续开展一些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本次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图文:谢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