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法国巴黎高等矿业学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线上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05-07 10:23:18作者: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我校与法国巴黎高等矿业学校举行线上合作办学推进会,双方代表就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了友好协商。国际交流处处长陈洁、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院长罗小兵、副院长任宇参加会议。

矿业学校副校长Frédéric Fontane和陈洁分别介绍了对学院下一阶段发展的规划与愿景,罗小兵着重介绍了人才培养情况。双方代表就推进办学层次延伸、加强院企合作等事宜进行探讨,并达成一定共识。双方均表示希望紧密联系, 加强合作, 共谱学院发展新篇章。

法国巴黎高等矿业学校(Ecole des Mines de Paris)始建于1783年,是一所法国顶尖的精英工程师大学校,目前为巴黎文理研究大学(Paris Science and Letter Research University,简称 PSL)和巴黎高科集团(ParisTech)的一员。该校优势研究领域包括交通、能源、机械等,历史上有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