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打造属于你自己的职业品牌|第三期赋“能”学堂
来源: 时间:2021-05-08 08:48:40作者: 点击数:
  

2021429日上午,打造属于你自己的职业品牌”--第三期赋学堂讲座于西五楼214成功举办。维谛技术北亚区HR副总裁张林、招聘经理周蓉、中欧能源学院副院长任宇、辅导员梁媛媛及部分同学出席了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方舟主持。



讲座伊始,任宇发表了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表示中欧能源学院始终保持与企业近距离沟通,致力于培养专业型国际化优秀人才。



    
随后维谛技术北亚区HR副总裁张林发表了主题演讲。他从个人经历、长短期规划、如何提高个人竞争力等多个方面分享了个人见解,建议年轻人要做好长短期规划,在复杂多变的乌卡时代赋能自身,并以维谛技术为例,指明技术转管理、技术专家两条职业发展方向。



    
最后,同学们就什么是HR最看重的品质、如何在争取广阔的晋升空间等职业发展问题与张林先生进行沟通。



    
此次打造属于你自己的职业品牌主题讲座促进了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思考,提高了同学们在企业人才需求、面对面与HR沟通、做好长短期规划、个人核心竞争力提升等方面的认识。

 作 者:余超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