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未来已来|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时间:2021-06-24 10:35:16作者: 点击数:
  


 

2021622日上午830分,华中科技大学202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光谷体育馆举行。



 

校党委书记邵新宇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到西部艰苦地区、基层及国家重点单位就业的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我院学生马思杰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校长李元元以“让青春在为祖国和人民的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题,发表毕业讲话。他希望毕业研究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牢记母校的教诲,赓续华中大的红色基因,发扬“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涵养家国情怀、筑牢道德根基、发扬创新精神、坚持笃行实干。



 

一个个VCR在大屏幕播放,一阵阵欢呼振奋人心,一声声《歌唱祖国》响彻礼堂。



 

学位授予仪式中,校党委副书记谢正学、我院中方院长罗小兵分别为我院毕业生们一一授予学位,拨正流苏,握手祝福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