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时间:2021-09-08 15:34:17作者: 点击数:
  


94日下午,中欧能源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五楼217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中方院长罗小兵、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禄、学院研究中心主任胡松、财务中心主任吕广东、教育中心主任刘洋、研工组组长梁媛媛、中欧行政老师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罗小兵向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的文化底蕴、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教学环境、学科发展及就业情况。罗小兵希望同学们珍惜我国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的新能源行业有利背景、学院中外方优质新能源专业教育资源,努力学习、快速成长,成为国家新能源行业的高品质人才。他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早日融入到华中大,做自信、自强、有理想、有道德的新一代中欧人。



导师代表胡松则从学院优秀师资、双语教学、高水平研究中心等方面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做了详细介绍,他总结如果要提升自己,需要做到三点:1、抓住学习的每一分钟;2、尽可能的多结交朋友;3、与老师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关系。



赴法实习回国后正在隔离的2019级学生龙均通过视频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在法国的交流经历及注意事项。



新生代表张辰浩表达了他成为中欧人的激动与自豪,他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华中大的新人,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