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到巴黎高科留学攻读博士学位项目
来源: 时间:2017-10-26 16:39:04作者:许黎吟 点击数:
  

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到巴黎高科留学攻读博士学位的项目已经全面展开。

申请流程请参照

http://apply.csc.edu.cn/csc/main/person/login/index.jsf

http://paristech-china.com/content/phd-grant-china-scholarship-council

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向中欧学院许黎吟老师咨询已经发布的博士岗位信息。

liyin.xu@mines-paristech.fr

2017 – 2018 学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巴黎高科协议将向巴黎高科博士岗位提供30个奖学金名额。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选拔的主要参照标准是学生的学业成绩,留学动机和语言能力。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奖学金金额大概为每个月1200欧,巴黎高科会另外每个月会增发大概400欧的奖学金。学生每个月的奖学金大致为1600欧每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