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元旦联欢会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12-27 14:59:16作者: 点击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新年气氛,我院定于2018年1月6日(星期六)晚上19:00,在西教工活动中心西厅举行2018元旦晚会。

本次文艺联欢会的主题紧紧围绕“筑梦青春,活力中欧”,突出主旋律,烘托元旦的喜庆,推进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放松交流的舞台。

一、请各位教职员工和学生,于1月6日晚18:45开始入场,19:00前进入会场并在指定区域有序就座,注意保持良好秩序和会场安静。

二、为使晚会保持良好氛围,退场时请按入场路线原路有序退出,严防出现拥挤和踩踏的现象。

三、本次元旦晚会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和语言节目,穿插了游戏互动环节,拉丁、爵士、机械舞以及留学生舞蹈闪亮你的双眼,更有各类乐器达人齐聚一堂,音乐高手引吭高歌,爆笑乐园开心一刻!更有机会抽取神秘大奖! 游戏多多,奖品丰厚!还在犹豫什么?!1月6号晚上恭候你们的到来,我们不见不散!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

                  2017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