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2018暑期国际夏令营招生简章
来源: 时间:2018-05-24 11:29:00作者:刘洋 点击数: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2018年国际学术夏令营 招生简章

为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增进大学生对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以下简称“中欧能源学院”)的深入了解,优化我院研究生生源结构,中欧能源学院将通过举办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形式,吸纳一部分有意愿报考华中科技大学、对新能源学科以及中外学术交流及文化交流活动有兴趣、且英语水平突出的重点大学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届时,我们也将邀请来自英国牛津大学等国际留学生进行短期交流,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们积极报名。

【最新政策】获得我院今年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且最终成功保研、考研至中欧能源学院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资助免费赴欧洲合作高校走访交流!

  1.夏令营报名方式:

  本次夏令营实行邮箱报名,请发送申请材料至:icarefamily@163.com同时加入QQ咨询群:627469266

材料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22日(周五)下午6:00。通知请见网页:

http://gszs.hust.edu.cn/info/1106/2467.htm

  2.学员申请资格: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全国重点高校相关专业大三/大四本科生、往届毕业生,尤其欢迎来自能源动力、机械、材料、电气、电子、光电、水电、控制、环境、生命科学等专业拟在清洁与可再生能源领域深造的本科生、往届毕业生。

(3)学习成绩优良。

(4)英语听说能力良好。

(5)身心健康。

  3.申请方式及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电子版提交内容为:

  (1)报名表(见附表1)

  (2)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

  (3)本科学习成绩单

  (4)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学术论文等。

  (5)家长知情证明(见附表2 )

  (材料如有不实将取消夏令营参与资格)

  4.夏令营时间和名额:

  2018年7月7-8日,为期2天。限额40人。

  5.补助安排

本次夏令营组织活动费用由学院承担。营员自行解决交通、住宿费用,学院会给予部分餐饮补贴,并将为参营人员购买夏令营活动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6.夏令营活动具体安排包括:

  (1)与学校知名学者见面交流会;

  (2)学校及学院办学情况专题宣讲会。对学校招生规定、奖学金政策、培养模式、出国实习、就业情况等进行讲解,咨询解答;

  (3)与在校中欧导师主题交流活动;

  (4)重点实验室、企业参观活动;

(5)中外营员学术交流及文化交流活动。

7、 材料审核及录取

  审核和录取工作由中欧能源学院成立资格审查小组评审。名单确认工作将于2018年6月28日结束,报名学生可通过学院网站查看,学院也会通知本人(以电子邮件或手机形式)。

  8、其他事宜及说明:

  (1)夏令营的学生应遵守夏令营的安排,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期间必须遵守有关单位规章制度。

  (2)夏令营活动期间学生安全由本人及所在学校负责。建议各位营员自购旅途意外保险(往返途中)。报到时签署相关协议。

  (3)对于表现优异的夏令营员,最终将授予“优秀营员”称号。

  本次活动具体活动安排以最后通知为准,活动所有最终解释权归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教育中心所有。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教育中心

  2018年5月28日


 

 

 

  • 附件【附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