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中欧学院“职在未来”——职业规划与求职技巧交流会等你来!
来源: 时间:2018-09-06 10:39:38作者: 点击数:
  

中欧学院“职在未来”——职业规划与求职技巧交流会等你来!

主题:能源电气行业人才需求&职业规划求职技巧交流会

秋招企业琳琅满目,我该投什么好?

身于企业数字化转型期和互联网大潮,哪里该我落脚?

行业?地域?哪一个是主导?

兴趣?专长?到底哪个更重要?

面试通用的基本技巧又去哪里找?

……….

如果你将会有或者正在为以上问题烦恼,快来参加我们的交流会,更有现场与HR互动交流的机会,请不要犹豫,搞快!

参会嘉宾:田 维谛公司市场营销&产品应用部副总裁

 黄开袍 维谛公司招聘与组织发展经理

时间:2018910 下午15:00-17:3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西五楼214多媒体教室

嘉宾简介:



田军: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优秀毕业生), 清华大学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电力电子技术专业硕士。早年毕业后在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从事小容量UPS系统的研发工作,2003年自担任亚太区产品经理后,开始在营销和应用领域的深耕细作,先后主导多款市场成功产品的规划和上市运作。职业生涯期间,积累了丰富的战略规划、产品管理、市场营销、行业研究、创新推动、品牌塑造等专业和跨文化管理经验,对于B2B工业品的品牌定位/创新营销/产品迭代/价值传递等方面,更有深入研究和独到见解。



黄开袍: 四川外国语大学翻译本科,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2012年以应届生身份进入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从事人头规划与控制工作,后加入通用电气。2016年回到艾默生网络能源任招聘经理,从事global招聘,以及更名维谛(Vertiv)后的雇主品牌建设工作。作为一名具有国际化视野的HR,在多个高校发表职业助推演说,致力于提高高校学生就业率。持续探索,持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