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第二届ICARE学生“校园宣讲大使”招募计划启动啦!
来源: 时间:2019-04-22 10:30:05作者: 点击数:
  


为增强全国高校优秀本科生对华中科技大学中欧能源学院的了解与兴趣,优化我院研究生生源结构,提升我院在全国高校学子心中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发挥ICARE学生的主体地位,激发我院学生服务社会、奉献青春、爱院爱校的情怀。现面向ICARE全体同学、校友招募“校园宣讲大使”,你就是ICARE代言人!

【大使条件】

ICARE在校生、校友,品学兼优,热爱HUST,热爱ICARE

【大使名额】

5位(学院将颁发聘书,德育学分等同一次志愿类活动)

【校园宣讲安排】

招募聘任           422----56

大使集训           57----510 某一天

回访本科母校宣讲   513----63 自选时间

荣誉表彰           63----630 夏令营当天

【大使福利】

 加入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与老师组成宣讲队伍;

 学院将提供培训指导,给予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报销往来交通费、住宿费,并发放出差补贴;

 获得大使内推者,我们将重点考察,择优录取;

 在宣讲活动中表现优异并作出特出贡献的大使,将获得志愿者同等荣誉。

各位有意愿为学弟学妹们引领人生方向的同学们抓紧时间申请成为ICARE校园宣传大使吧!!!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在56号之前找梁媛媛老师咨询。电话:87559715


 


上届校园宣传大使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