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中欧能源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来源: 时间:2019-05-14 17:19:48作者: 点击数:
  

我院将于六月中旬举办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吸纳一部分有意愿报考华中科技大学、对新能源学科以及中外学术交流及文化交流活动有兴趣的重点大学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

为了发挥ICARE学生的主体地位,激发我院学生服务社会、奉献青春、爱院爱校的情怀。现面向ICARE2018级研究生招募活动志愿者。期间的主要工作是配合我院研究生招生小组的老师完成夏令营期间的活动组织和协调工作。

【人数限额】15人

【活动时间】2019年6月15日-2019年6月17日三天(每名志愿者至少可以保证完成两个半天的工时)

           

【报名方式】请在5月17日之前,编辑个人信息,发送邮件到 2292279103@qq.com(王同学),并注明可以工作的时间段,例如:张三,6月15日上午+6月17日下午,158xxx99686.

【额外福利】德育学分1分;志愿者荣誉证书1枚;文化衫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