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19年牛津夏令营志愿者招募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5-23 11:32:46作者: 点击数:
  

我院将于7月举办2019年牛津暑期夏令营,本次学术文化交流活动旨在为中欧学生和牛津实习生提供交流的平台,在展示我院研究生国际化素养的同时,让牛津大学的实习生也能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国大学教育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希望秉承着“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相互学习共谋发展”的宗旨,提升学生语言应用能力和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推动大学生全方面的发展,在我院与牛津大学之间营造浓厚国内外文化交融的学习氛围,加深双方对彼此文化的了解。志愿者主要工作是配合我院活动组织负责人和老师完成协调工作,联系并组织牛津大学同学参与活动。

【人数限制】16人,采取每人一对一服务制。以下导师实验室同学优先考虑(见表1)。

【活动地点】华科校园;湖北省博物馆;琴台音乐厅;武汉地标性景点等(具体活动安排将融合国际教育学院推出的暑期国际学生交流活动)

【时间保障】夏令营在七月期间会陆续举办4-5次文体交流活动,要求每次活动都有志愿者的全程参与,请报名者权衡时间安排,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报名方式】请在6月6日之前,填写报名表交至邮箱1317313362@qq.com(肖同学)。

【额外福利】德育学分1分;志愿者荣誉证书1枚;文化衫一件:同牛津大学同学深入接触提升自己的国际化素养。

表1:

郭利民

赵永椿

张海涛

胡先罗

蔡珊珊

彭小圣

罗聪

杨晴

周文利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