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全球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协会招新
来源: 时间:2019-09-09 15:18:26作者: 点击数:
  

号外!号外!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全球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协会(Association of Global Governance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以下简称协会)招新啦~!

2D7B


   我们的宗旨是推进合格全球治理人才的培养,提高学生可持续发展视野。协会鼓励并组织全校学生积极参加和响应全球治理和国际组织相关活动,推动世界可持续发展。

   来看看过去的一年我们做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吧~

技能培训&“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培训”暑期社会实践

7689F

协会成员参与了第八期中国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项目。会议中,主讲人向大家讲解了国际公务员的职能以及能够在全球治理中发挥的作用,表达了对广大有志青年投身全球治理的殷切希望。这次经历对成员们而言,不仅是开阔眼界,还有世界观、价值观的革新。

高校参访&做客北大

5C2E2

在一间温馨典雅的“咖啡屋”内,协会与北京大学国际组织发展秘书处就国际人才的培养进行了一次深刻的交流讨论。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我们不但向兄弟组织学习经验,打下未来深度合作的基础,还收获了难能可贵的友谊。这次调研使让“赴国际组织的实习”的目标不再遥不可及。

走向国际全球治理夏令营&冬令营

协会曾赴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经济司、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日内瓦万国宫、国际劳工组织,世界卫生组织,欧盟驻华代表团进行参访。
这些活动揭掉了UN的神秘面纱,使其真切地展示在大家面前。为全人类谋福祉的共同信仰鞭策着协会成员努力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入国际组织任职。

文化沙龙&“通晓全球”系列活动


7689F


协会定期邀请小语种老师参与交流讨论,也邀请具有国际组织实习经历的前辈分享轶事趣闻,异常火热的“公益法语课”也由我们的特色之一,这些活动都提高了同学们对国际环境和文化的认知。

   怎么样,有没有很心动?那就来看看协会四大部门吧,总有一款适合你


项目策划部


惊鸿一瞥:

   目之所及,协会所有活动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这样一群人——他们坐下能写,起身会干,一拍脑袋就是一个金点子。作为项目策划部的成员,你将会有能力承担各类活动的深化拓展以及落实方案,创造性、时效性就是你的代名词。

人力资源部


回眸顾盼:

   或许,你想要认识更多的ICARER;想要拥有管理思想以及组织协调能力。那么人力资源部将是你的不二选择,你能学会合理调配不同岗位,甚至可以负责协会每年的招新工作,招揽志趣相投的ICARER一起工作,就像现在的我们:)。


对外联络部


云开雾散:

   你是否向往和联合国中任职的高级官员面对面沟通,和我科的大佬们探讨学习和科研心得。邀请大牛们来校参加讲座,协调报告者时间,和项目策划部接洽,对外联络部便是你的舞台。


新闻宣传部


江山如画:

   如果你妙语连珠、笔上生花,上能hold住单反,下能handle文案,那么你是我们想要的那个人。在这里,捕捉最精彩的瞬间,谱写最扣人心弦的文字,玩转表情包,听遍BGM,你将会是整个协会最靓的崽!

我们还有很多有趣的故事可以慢慢诉说,希望屏幕前的你加入到我们中间一起来创造新的未来。

   请将你的个人简历和英文水平证书发送到邮箱2292279103@qq.com中哦,我们会根据简历情况进行初步筛选,然后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面试通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2F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