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职“面未来|中欧-农牧,两院首届“求职训练营”上线了!
来源: 时间:2020-07-31 11:40:04作者: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了解求职的基本流程,给予学生与企业资深HR多方面交流的机会,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以及就业核心竞争力,特举办“职“面未来|中欧-农牧,两院首届“求职训练营”。


参与对象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18&19级研究生

西藏农牧学院水土学院本科生研究生



活动时间及地点

线下:西五楼2楼会议室,另行通知

线上:会议时间:2020/8/1 08:30-17:00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s/ztLptKzE2V0i
          会议 ID:658 320 613

      手机一键拨号入会
          +8675536550000,,658320613#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2,658320613# (中国香港)


日程安排

8月1日

9:00-9:10    训练营开营仪式

9:10-9:40    就业分析

10:20-11:20  简历制作

14:00-15:00  无领导小组讨论

15:00-16:00  无领导小组面试技巧讲

8月2日

9:00-10:30   一对一模拟面试

14:30-16:30   企业高管面对面

16:45-17:00   训练营闭营仪式


活动参与方式及流程

1. 参与方式:填写报名链接时选择参与线上或者线下,想要参与‘一对一面试’的线上同学以及线下同学需要准备简历。填写链接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QQ群,活动细节以及后续通知会在群内发布。

“中欧农牧求职训练营“小程序报名链接与二维码:https://www.wjx.top/jq/86474609.aspx

 

 

undefined


“中欧农牧求职训练营2020“群号及二维码:

群号:56839711


【参与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定制版钥匙扣和学院公仔】

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

2020年7月30日


特邀嘉宾

江吉兵

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电池系统研究所所长


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市值1000亿,专注于锂电池研发和制造。

本人于2013.9-2016.6中欧能源学院学习,2016年6月硕士毕业后就职于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

2016.12晋升为技术主管,

2017.08晋升为技术经理,

2019.03晋升为技术总监,

2020.05晋升为电池系统研究所所长,直属领导:董事长&总裁。

陈清清

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生涯规划师

湖北省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副会长

前程无忧51JOB\应届生求职网市场部高级经理、职场导师


丰富的广告、市场策划、人力资源、互联网行业相关工作经验。曾果断放弃公务员,在深圳、武汉等地广告圈打拼,2003年加入前程无忧51JOB,在人力资源行业摸爬滚打十七年,负责前程无忧校园端品牌推广、校园招聘、新员工培训、应届生求职网、职前学院等多个项目,多年来深入参与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在国内各高校进行过近百场简历、面试等求职技巧以及职业规划方面的培训,并受邀在数十所高校举办的职业规划大赛、模拟招聘大赛等活动中担任评委,并受聘于多所高校担任就业指导老师;多家媒体职场栏目的特约人力资源专家;每年与众多国内知名企业HRD进行交流、访谈,对很多企业的企业文化、用人理念、招聘标准等有较深入的了解。擅长职业规划、校园招聘、在指导大学生就业及求职技巧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梁媛媛

中欧能源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文学博士,讲师

大学生全球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协会指导老师


曾任职于湖北广播电视台。获得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认证,曾参加生涯发展师高级培训班并获结业。目前任我校《自我认知与生涯规划》公选课讲师。

李之添

中欧能源学院科研中心助理


本科硕士皆毕业于法国公立大学。曾有一次法国签证拒签,若干次硕士入学申请被拒,若干次求职被拒的经历。欢迎大家听我分享,从我的失败和成功中获得成长的启迪。


     

     

     

     

     

     

     


编辑:倪杨 寇芳玲

审核:梁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