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助管补录启事
来源: 时间:2020-09-01 14:54:26作者: 点击数:
  


 

根据工作需要,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现面向本院研究生公开招聘学生助管若干名。

一、招聘要求

1、有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工作踏实肯干,认真负责;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保证工作按质按量完成;

3、熟悉电脑网络,能熟练应用办公常用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4、有良好英语水平者优先;

5、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

6、每周保证在工作日至少能够有一次半天的值班工作时间,且能连续完成一学期及以上。

二、岗位需求

教育中心办公室助管(若干名,至少保证值班4小时/周,既半个工作日)

绿色金融研究所助管(1名,基本工作量原则上4小时/周)

科研与咨询中心办公室助管(1, 基本工作量原则上10小时/周)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助管(1名,基本工作量原则上10小时/周)

工作内容与相关办公室的日常办公紧密相关,具体内容可咨询相关老师:谭老师、李老师、梁老师。

三、申请程序

1、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 1394170333@qq.com,简历形式不限,简历中注明意向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94日。具体事宜咨询梁老师。

2、后续录用结果会以即时通讯形式通知;

3、一经录用享受勤工助学待遇;

4、经录用学生从202097日起根据值班表上岗工作。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