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1601班、1602班党支部参观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
来源: 时间:2017-04-28 09:33:22作者:<a href='mailto:'>李文硕 寇芳玲</a> 点击数:
  

  4月23日上午,怀着对无数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怀着对伟大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深切缅怀,我院1601班党支部和1602班党支部参观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

  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是依托中华民国军政府鄂军都督府旧址建立的纪念性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别参观了馆内现有两个主题性的基本陈列:《鄂军都督府旧址复原陈列》和《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参观结束后,大家分别谈了自己的参观感受。

未标题-1.jpg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肩负起祖国和人民赋予我们的责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文化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完善自己,用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IMG_8661.jpg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