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职业培训
职业培训

充分发挥学院国际化合作办学优势,邀请中欧新能源领域资深专家学者,结合我国新能源产业的政策制定、行业发展及技术需求组织有针对性的专题培训。

 

【培训目的】

组织短期培训课程,以满足新能源领域从业人员的特殊需求;帮助新能源行业相关公司和研究部门在当前不断变化的复杂环境下适应全球新能源技术和发展新趋势;促进中欧在新能源领域交流与合作。

 

【特色】

聚焦新能源领域,依托中欧能源学院国际合作教学实验平台及学科优势,汇聚中欧双方跨学科的顶尖专家学者资源,提供一站式教学科研服务。

【对象】

有关政府人员、项目投资人员、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教育工作者、研究人员等

 

【内容】

在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地热能、能源效率和氢能与储能等领域组织系列化的专题培训课程

 

【案例】

http://icare.hust.edu.cn/sslb.jsp?wbtreeid=1012

http://icare.hust.edu.cn/info/1012/143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