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参赛队伍喜获首届“同声诵经典”比赛第三名
来源: 时间:2017-05-15 10:10:35作者:<a href='mailto:'>汪晓胜寇芳玲</a> 点击数:
  

  5月13日晚,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同声诵经典”比赛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月”系列活动闭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513报告厅举行。本次中欧朗诵队由王子文和王聪两位同学领读,一共13名队员参与了本次比赛,是当晚比赛中参与人数最多的队伍。

  本次比赛所有的队伍都发挥的不错,建规院人生得意须尽欢的醉李白,电气院狂曹操的一首短歌行,以及迎接母亲节的两首以孝为主题的诗歌等等都是让观众印象深刻,沉醉在中国传统文化的厚重感中。比赛之后,文学院的老师衷心建议大家保持时刻翻阅一两本文学名著的好习惯。

未标题-4-4.jpg

  最终,我院以一首激昂的“少年中国说”从2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总分26.9的好成绩成功夺得第三名。

  图为比赛前几天,中欧的小伙伴们在西五进行着紧张的排练,你见过夜里十点多的中欧吗?

未标题-1-1.jpg

  图为小伙伴们在投入的进行比赛前的最后排练。

未标题-2.jpg

  图为小伙伴们上台领奖的现场。

未标题-5.jpg

  图为小伙伴们获得了李凌波和赖辉两位同学的犒劳。

未标题-6.jpg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