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印度尼西亚生物柴油专家访问我院
来源: 时间:2017-05-19 09:19:04作者:<a href='mailto:'>李之添</a>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来自印度尼西亚Universitas Negeri Semarang的Ratna Dewi Kusumaningtyas博士与同事Farid Ahmadi,在华中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余铮老师的陪同下来访我院。并同我院中方导师闫云君教授,杨海平教授、汪一副教授、马来西亚交流学者SHAFEI Saaed博士,以及我院刘洋、李之添老师等进行了会谈。

IMG_8833.jpg

未标题-1.jpg

IMG_88071.jpg

IMG_8842.jpg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首先简要了介绍自己的学术背景与科研方向。随后Kusumaningtyas博士针对她目前正在研究的生物质柴油精馏技术做了重点的展示和介绍。在之后的讨论环节,几位中方教授都对其科研成果表示了一定的兴趣,并商讨了将来在科研与项目申请上合作的可能。

IMG_8799.jpg

  最终讨论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结束,双方都认为相互间合作潜力很大,应加强联系,在加深科研合作的同时,积极申报适合的项目。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