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教授参访我院
来源: 时间:2017-05-22 08:53:05作者:<a href='mailto:'>谢春华</a>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来自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的Rolf Möller教授来访我院,并同我院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此次会谈还特别邀请到了能源学院副教授李小波。

IMG_8730.jpg

  Rolf Möller教授首先简要的介绍了杜伊斯堡-埃森大学能源科学项目及课程体系。随后,李晓波及我院师生代表与Rolf Möller教授就学生培养、出国交流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希望把握“双一流”发展机遇,在校际合作框架内,积极寻求师资、学生交流及科研合作契机。

未标题-1.jpg

IMG_8742.jpg

IMG_8737.jpg

  杜伊斯堡-埃森大学(University of Duisburg-Essen,简称:UDE),是由杜伊斯堡大学和埃森大学在2003年合并而成。该校是中国教育部、留学监管网学历学位认证大学。大学历史悠久、同时又是一所新型的、现代化程度很高的综合类大学,是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最年轻的大学和德国最大的十所大学之一。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