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在欧洲:中欧学子海外生活掠影之---刘威
来源: 时间:2017-05-27 10:08:20作者: 点击数:
  

  图文:刘威

  编辑:寇芳玲

  巴黎,世界上最重要的政治和文化中心之一,与日本东京、美国纽约、英国伦敦并列世界四大国际级都市。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在法国又被称为‘X’,是举办交流项目Renewable Energy Science & Technology(REST)的学校,位于巴黎郊区的一个小镇,景色非常优美。我们就是在这里开启历时一年的留学之旅。

1.jpg

  九月初到达巴黎安顿好之后就在学校老师的热情帮助下顺利完成了注册,购买学生社会保险等入学手续。步入正轨之后就要开始课程学习了,老师的教学模式多样,并不仅限于知识的传授,更多的是培养学生主动学习的兴趣以及课程知识在实际工程中的应用。

2.jpg

  十一月份,为了学习大型项目管理的经验,我与小组成员一起去荷兰阿姆斯特丹现场向欧洲最大海上风电场项目的项目经理讨教学习,项目经理热情地接待了我们。

5.jpg

  学习之余,校内的课外活动也丰富多彩,学生社团选举,迎宾酒会,大型招聘会等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学校师生的日常生活。

4.jpg

  二月份,六个月的课程学习阶段结束,后面六个月是实习期间,同学们暂别踏上各自的实习岗位。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