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武汉市节能宣传周和全市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时间:2017-06-12 15:59:59作者: 点击数:
  

  2017年6月11日,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受邀参加了武汉市节能宣传周和全市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我院由许黎吟老师带队共带领6名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_MG_9219.jpg

_MG_9226.jpg

  启动仪式从9点钟开始,11点结束。期间我们主要学习了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许甫林讲话——首先回顾了近两年的低碳环保工作进展,之后提出近期的低碳节能展望。并且深刻强调我们需要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倡导并培养绿色、健康、低碳的绿色消费。最后市、区领导,市直部门和武汉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共同启动2017年武汉市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_MG_9243.jpg

_MG_9255.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们合影留念,并与高新区发改委的各大优秀环保企业进行交流并且期待与各大优秀环保企业多进行合作交流。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