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欧方联席院长参加中欧(节能环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来源: 时间:2017-06-14 17:13:04作者: 点击数:
  

  2017年6月9日,中欧(节能环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大学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中欧商协会投资促进联盟联合挪威创新署、瑞典国家环境科学研究院、丹麦清洁技术中心、葡萄牙里斯本创新中心、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国开金融国开科创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大学校友会等机构共同举办,由通泰国际控股集团承办。中欧商协会投资促进联盟理事长兼联合国海路丝绸之路城市联盟理事长梁丹、挪威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Knut R. Sorlie、北京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兼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创始人王健等联合主办方领导与会并致辞。我院欧方联席院长Michel Farine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揭幕.jpg

  在启动仪式上,我院欧方联席院长Michel Farine就我院办学情况、ICARE智库做了报告,并且基于未来能源管理系统的几个环节,介绍了我院在智能电网,新能源并网及建筑节能方面的研究成果。

范林-3.jpg

范林-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