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时间:2017-06-22 10:58:43作者: 点击数:
  

  2017年6月21日上午,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举行。我院共28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未标题-1.jpg

未标题-02.jpg

  毕业典礼上,校长丁烈云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始终秉持“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脚踏实地,勇攀高峰。

0P2A0072.jpg

  我院中方联席院长罗小兵教授作为学校导师代表上台致辞。罗小兵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追求美好人生时光,始终保持学习,跟上时代步伐 二、在生活中谦虚做人,在工作中踏实做事三、在业余时间里培养一项爱好,不要忘记精神追求 四、珍惜友情、爱情、心系母校发展。最后,罗小兵对毕业生送上殷殷祝福: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0P2A0064.jpg

  在接下来的学位授予仪式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我院中方联席院长罗小兵和欧方联席院长范霖分别为我院毕业生们一一授予学位,拨正流苏,握手祝福并合影留念。

QQ图片20170621153723.jpg未标题-3.jpg


  我院副院长、中方执行主任易辉、欧方执行主任欧龙、研究中心主任胡松及中欧全体员工参加了典礼并合影留念。今年,我院本届共有毕业生42人(含国际学生5人),其中36人获得中方学位,42人获得欧方学位。

合影-新闻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