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时间:2017-09-05 15:02:01作者: 点击数:
  

  2017年9月4日下午两点半,我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五楼217学术报告厅举行。罗小兵院长、易辉副院长、教育中心主任刘洋等参加了典礼。此次典礼由我院研会副主席孙皓主持

1.jpg

  典礼伊始,罗小兵院长用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勉励同学在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培养各方面的能力,开阔视野,熟悉国际规则,妥善处理好与导师和同学们的关系,并对全体学生表达了衷心的祝福。

2.jpg

  研二学生代表王聪、王历川和王子文三位同学分别从学业、科研、学生工作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给研一新同学们分享了心得。

刘老师.jpg

  在问答环节,刘洋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并给出了如何处理好科研和学习之间关系的建议。

3.jpg

  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