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5级党组织生活会开展
来源: 时间:2016-10-24 10:27:17作者:<a href='mailto:'>李文硕 袁芳</a> 点击数:
  

  10月21日晚7点,我院2015级党组织生活会在西五教学楼305教室举行,本次党组织生活会由1501党支部承办,2015级各班党员以及2016级党组织督察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1501班党支部书记陈文通过PPT讲解,带领与会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历史变革,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各位党员始终践行入党誓词的每一句话,做一名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参会党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重宣誓。

1.jpg

  接着,参会党员们观看了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纪录片,分享了观后感,并结合自己实际生活讨论了对伟大长征的认识。

2.jpg

  最后,参会党员合影留念,本次2015级党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3.jpg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