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兴业太阳能参访我院
来源: 时间:2016-11-18 16:09:52作者: 点击数:
  

  11月14日上午,兴业太阳能技术控股有限公司兴业学院院长兼高级工程师李薇女士及该学院教育中心主任余国保、绿色建筑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杨经勇一行3人参访我院,并与我院师生进行座谈。我院中方联席院长罗小兵、欧方院长范霖、欧方执行主任欧龙等在学院210会议室会见了客人。我院全体员工参会。

1.jpg

2.jpg

  座谈会上,欧龙首先代表学院向来宾表示欢迎。接着,我院全体员工依次做自我介绍。随后,罗小兵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程、人文环境、组织架构以及学科优势,着重介绍了代表科研实力的实验室建设,并针对学院近几年与法国巴黎高科等合作院校开展的多形式、多层次合作交流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李薇女士对我校的环境大加赞赏,她表示怀念这样美好的校园生活,并对ICARE的未来表示期待。她介绍了兴业太阳能的发展历程以及主营方向,就目前的市场前景和份额占比分析出兴业太阳能在建筑节能上面的巨大优势,也表达了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期许。会后,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3.jpg

  在下午的交流会上,该企业代表与我院太阳能方向的同学做了深度交流,向同学们分享了艰苦创业的历程以及现在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期待。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