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健儿成功冲甲研究生足球联赛
来源: 时间:2016-11-27 10:00:21作者:<a href='mailto:'>汪晓胜 袁芳</a> 点击数:
  

  11月26日上午9:30,由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中欧能源学院对战材料学院小组赛在中心足球场开战。

  由于本场比赛将决定哪支队伍进入甲组赛,赛况甚是激烈。 比赛开始,两队僵持不下。10点25分,我院健儿韩兴丰成功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你争我夺之中,半场结束,两队保持1:0。中场休息时间,女生组进行了点球比赛,同时啦啦队也进行了表演。

1.jpg

2.jpg

  下半场伊始,中欧健儿再进一球,现场氛围进入新高潮。材料学院拼尽全力努力一搏。最后,中欧能源2:0战胜材料学院,成功冲甲!

  赛后,运动员们合影留恋,这是一次不同寻常的比赛,我院足球队再创历史佳绩。期待着下一场的夺冠赛中我院足球队有着更好的表现!

3.jpg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