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欧56:33晋级“能源杯”决赛
来源: 时间:2016-12-01 10:15:09作者:<a href='mailto:'>汪晓胜 袁芳</a> 点击数:
  

  11月29日中午12:30,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能源杯”院级篮球赛——中欧1601班对阵能源博士1601班小组赛在西操开战。

1.jpg

  比赛伊始,能源一度6:0领先。尽管我院队员屡次失误,在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队员们状态逐渐好转。双方你来我往,展开了漫长的拉锯战。离半场结束还剩7秒的关键时刻,我院张耀予一击三分球,将上半场比分稳在16:20。

  下半场重新调整之后的中欧队势如破竹,先是何志恒飙中一记3分,紧接着刘雨豪投进一记中投,中欧21:20赶超了能源。紧接着在队长安明明的组织下,中欧的健儿们更是打出了一波16:1的高潮,气势如虹!观众一阵叫好,中欧的运动员们越战越勇,每个人都打出了水平。比赛结束,中欧1601班56:33大胜能源1601博士班。

2.jpg

  本次“能源杯”半决赛就此结束,决赛将是中欧1601对阵中欧1415联队,冠军究竟属于师兄们的还是师弟们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