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五届联合管理委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16-12-02 10:23:22作者:<a href='mailto:'>袁芳</a> 点击数:
  


  12月1日,我院第五届联合管理委员会(JOINT MANAGEMENT COMMITTEE)在我院210会议室圆满召开。中方轮值主席我校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刘劲松教授、我院中方联席院长罗小兵教授、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黄亚继副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春霞教授,欧方委员项目协调人高等矿业学校Didier MAYER教授、我院欧方联席院长Michel FARINE教授、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Inmaculada ARAUZO教授,列席此次会议。欧方委员希腊雅典国家技术大学Arthouros ZERVOS因故未参会。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刘俊华、副处长何刚、我校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刚教授作为观察员列席会议。

1.jpg

  会议由主席刘劲松教授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及会议议程。项目协调人Didier MAYER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包括财务设计及可持续发展工作、项目2017年工作计划。接着,我院欧方联席院长Michel FARINE和我院中方联席院长罗小兵分别做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和2017年度工作重点介绍。Guillaume MACAUX随后作学院财务报告。

2.jpg

  下午,与会委员们一同围绕学院年度工作计划与发展战略、过渡时期的可持续发展问题、硕士生培养及中欧专家合作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与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