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体育盛宴在中欧”文体晚会在西教工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7-01-12 15:04:56作者:<a href='mailto:'>汪晓胜 袁芳</a> 点击数:
  

  2017年1月9日晚,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体育盛宴在中欧”文体晚会在我校西教工活动中心圆满举办。2016年,我院的运动健将们在多项体育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值此新年之际,师生们欢聚一堂,同庆佳绩。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欧方执行主任欧龙、教育中心老师刘洋与冀娴贤、研究与咨询中心老师李之添。此次晚会由安明明和孙鹤楠两位同学主持。

  晚7点整,嘉宾到齐,晚会拉开帷幕。主持人对本次晚会进行介绍之后,舞台灯光瞬间熄灭,随后在黑色的舞台背景正中央缓缓绽放出一棵发光的大树,几只鸟儿伴随着音乐展翅翱翔,原来这是由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献给大家的开场手影舞。随着音乐的变幻,舞台中央依此显现ICARE U几个英文字母,现场掌声四起。

1.png

2.png

  开场舞之后,欧龙发表讲话,送上了他对师生们真挚的新年祝福。

3.png

  紧接着,李之添老师作为2016年一系列体育比赛的领队发表讲话,他用一首精心准备的《悟空》,真诚地表达了对中欧的祝福,博得现场热烈掌声。

4.png

  随后,2016级研究生符世龙、邢家维、孙皓三位同学献上动听的歌曲《光阴的故事》,三位帅哥暖暖的嗓音吸引了一大波粉丝。

5.png

  歌声结束,由余金霖、邹时波、吕航、何子林组成的“哈哈哈哈”四人组带来精彩的三句半表演,笑谈校园生活,引得现场掌声阵阵,透露出全体师生对校园浓浓的爱。

6.png

  笑声之后,便进入了本次晚会最神圣的时刻了:回顾辉煌时刻,畅想美好未来。伴随动感的音乐和大屏幕上精彩的瞬间,大家一起感受着体育带给人无尽的激情和活力。

  随后最让人期待的颁奖时刻到来了,老师们分别给足球队全体队员,篮球队全体队员颁发奖牌和奖品并合影留念,定格在那一张张照片中的不仅仅是大家灿烂的笑容,更是那种坚持不懈,奋力进取的斗志和拼搏。

7.png

  颁奖环节之后,切蛋糕开始了,蛋糕分给众人一 一品尝,大家一起分享着这一历史性的愉快。

8.png

  随后,全场的节奏在主持人精彩的主持下更high了,大家玩起了你画我猜的游戏。一波游戏结束了,还有另一波游戏,微信墙抽奖环节开始了,王轩同学随意喊了个“停”,居然中奖。羡慕他的好运同时,同学们调侃说微信墙的程序估计是他写的吧。

  游戏之后,2015级研究生的刘艳、徐素娥、余巧灵、郭俊同学带来精彩的舞蹈《是你》,让大家的眼睛和心灵好好放松了一下。

9.png

  随后,2016级学神王聪献上一曲吉他独奏《天空之城》,舒缓的琴音闭着眼睛享受着实令人放松。

10.png

  作为国际化的学院,怎么能少得了外国留学生的影子呢?由Henri、Lorena两位留学生带来的歌曲实在太棒了。Henri的吉他伴奏和英俊的脸庞加上Lorena的优美嗓音和曼妙的舞姿征服了现场所有人,掌声雷动。不要忘了还有幕布上的那幅可爱的手绘出自他们的好友sokrates。

11.png

  最后本次精彩纷呈晚会在足球队全体成员歌曲串烧中圆满结束。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