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欧新能源学术交流月:“氢、二氧化碳与工业能源效率”专题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7-02-28 08:56:59作者:<a href='mailto:'>袁芳</a> 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9:30至11:30,“中欧新能源学术交流月”系列活动第五场研讨会——“生物质燃烧与能源效率” 专题研讨会在214会议室举行。本次研讨会邀请到法国科学研究中心的Michel Cassir教授、法国巴黎高等矿业学院的Chakib Bouallou教授和来自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冯光教授、苏胜副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为汇报学生做指导。

IMG_7109.JPG

  研讨会伊始,中方和欧方导师相互做了介绍,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会上,我院陈文、贺李浩、胡光等5位同学分别做了与自己研究课题相关的汇报。我院法国留学生Benteux Louis旁听。Michel Cassir和Chakib Bouallou教授对同学们研究的实验步骤、实验条件、实验数据及模型建立等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指出部分同学的研究中需要改善的地方。冯光和苏胜教授则从导师的角度对同学们的PPT提出了建议,并对后期研究做出了指导。

拼.png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