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级开学典礼
来源: 时间:2016-09-08 09:02:59作者: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我院2016级开学典礼在西五楼217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中方联席院长罗小兵、欧方联席院长Michel FARINE、中方执行主任易辉、欧方执行主任Michel AUBLANT、研究与咨询中心胡松、教育中心主任刘洋等列席典礼。我院新生孙瑞泽主持典礼。

  典礼伊始,新生代表单联莹用流利的英语表达了一名新生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罗小兵用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勉励同学在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培养各方面的能力,开阔视野,熟悉国际规则,妥善处理好与导师与同学们的关系,并对全体学生表达了衷心的祝福。紧接着Michel FARINE向同学们指出了世界对能源的需求以及当前世界环境污染治理的紧迫性并阐述了发展清洁能源的必要性。

1.jpg

2.jpg

  随后,易辉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历史,指出了学院在新能源领域的重要地位,并强调了学院考试纪律的重要性。最后,刘洋对中方欧方学位要求、学院出国选拔政策、奖助金发放以及选课的具体细节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热情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3.pn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