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13级校友叶晟返校
来源: 时间:2016-09-22 09:21:44作者:<a href='mailto:'>袁芳</a> 点击数:
  

  9月21日,我院2013校友叶晟返校,并在动力楼5楼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交流会,陆续与来自我校能源学院、光电子学院及我院的40余名在校同学展开交流。

  交流会上,就职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以下简称上海风电)的叶晟代表2013级校友向母校致以问候。他结合自己与本届校友的职业经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新能源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加强专业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

  作为学长,叶晟耐心地解答了各个专业和研究方向的同学们提出的求职问题,并为即将参加面试的学弟学妹修改了简历,与他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和面试技巧。他提到,中欧的培养模式提升了学生们的语言能力和综合素质,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在求职及面试环节,同学们要善用这些受很多大型企业及跨国企业青睐的能力,良好地展示自我。同时,作为上海风电的一员,他号召与会人员参加将于22日晚举行的企业宣讲会,鼓励同学们投递简历。

1.jpg

2.jpg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