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樱花科技计划”代表岩城拓参访我院
来源: 时间:2016-09-22 15:30:44作者:<a href='mailto:'>李之添 袁芳</a> 点击数:
  

  9月21号,日本·亚洲青少年科技交流项目“樱花科技计划”代表岩城拓先生参访我院,并与我校几位老师开展交流会。我校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汪一老师和博士后江龙、我院研究与咨询中心主任胡松、教育中心刘洋参加了交流会。

1.jpg

2.jpg

  会上,岩城先生首先向本校老师详细介绍了“樱花科技计划”。该项目是由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全额出资,资助以中国为主的亚洲青少年短期访问日本学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等机构,并与日本青少年以及各前沿领域科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研究人员等全面开展科技交流的一项国际交流活动。他还介绍了该项目对资助对象的要求等问题。

  最后,双方代表探讨了双边学生在中日科技竞赛中合作的可能性,鼓励双边学生合作交流,享受科技交流带来的成果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