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罗马智德大学教授Paolo Sebatianutti和Daniele Pulcini来校工作
来源: 时间:2012-10-30 16:16:39作者:yihui 点击数:
  

  10月30日上午,罗马智德大学教授Paolo Sebastianutti 先生和副教授Daniele Pulcini先生对我院和水电与数字化工程学院进行了友好参观访问,Paolo Sebastianutti 先生担任意大利国际律师事务所律师、意大利联合银行董事,历任多所著名大学签约教授。期间在位于水电与数字化工程学院一楼的数字化实验室举行了交流会。水电与数字化工程学院院长周建中教授、我院科研中心主任胡松教授、法学院徐军华副教授、公共管理学院黄栋副教授以及其他多位水电与数字化工程学院的专家和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交流会。

  当日下午,这两位来自意大利的教授即开始在西五楼217教师为我院学生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