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Deniel Lincot 先生莅临我院参访
来源: 时间:2012-11-12 16:17:22作者:admin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的研究主任,太阳能光伏能源研究所主任Deniel Lincot 先生莅临我院参访,期间在西五楼210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会议。会议由我院科研中心主任胡松教授主持并致欢迎词,之后由教务中心主任刘洋老师向Deniel Lincot 先生详细介绍了我院历史与现状、建设进度、国内国际交流合作状况、学生培养模式、发展规划与目标等等。Deniel Lincot 先生仔细聆听并表示出浓厚兴趣、同时表达了希望以后加强积极交流合作的愿望。

  之后胡松教授就相关科研领域的课题与Deniel Lincot 先生进行了交流探讨。交流会在轻松、友好、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