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欧盟、意大利、比利时、法国驻华使团官员来院访问
来源: 时间:2012-12-05 17:23:21作者:yihui 点击数:
  

  12月5日,欧盟驻华代表团科技参赞Philippe Vialatte先生一行来院访问交流,参加访问的有意大利驻华使馆科技参赞Plinio Innocenzi先生、比利时瓦隆大区科技项目主管Aurelie Manneback女士、欧洲在华科研人员网络驻华信息官员Jacques DE SOYRES先生、法国驻武汉领事馆科技专员Marc Bondiou先生。华中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何刚、我院中方院长黄树红教授、欧方院长范霖教授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何刚副处长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在国际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光电实验室、煤燃烧实验室等在国际合作尤其是在与欧洲国家合作的相关情况,强调武汉作为中部交通枢纽,极具区位优势,具有发达的工业体系及高等教育优势。范霖教授介绍了学院双硕士培养、中外科研与教学合作及职业培训等方面的情况,黄树红教授和科研中心主任胡松教授则与欧盟客人就中欧交流与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代表团是受Marc Bondiou先生联系来访的。法国驻武汉领事馆科技助理李珊珊、国际交流处对德国、法国合作交流工作人员胡亮、仝博、我院中方院长秘书成莎等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