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诺森比亚大学教授与电气学院教授进行交流
来源: 时间:2012-12-14 15:36:51作者:admin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来我院授课的英国诺森比亚大学Ghanim Putrus教授及其助理Edward Bentley先生同电气学院电力工程系副教授孙海顺、应用电子工程系副教授张宇进行了交流。

  孙海顺副教授介绍了该学院相关科研团队构成,包括学院研究平台、与智能电网核心技术相关的六个实验室、主要科研骨干、学术带头人及近年来所获得的成就等。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方面、重点介绍了在PV技术、风能材料研发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计划尽快实现社会化和产业化。

  最后,参会各方就共同感兴趣的小型风电最优控制系统、智能电能质量监控系统、大规模风力发电并网基础学科研究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对风力发电智能化控制系统的未来进行了展望。

  电气学院博士生陈宇及其他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英国诺森比亚大学Ghanim Putrus教授(右)及其助理Edward Bentley先生(左)

  图为孙海顺副教授(左)、张宇副教授(中)和陈宇博士(右)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