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ICARE“青春使命”2013年新年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 时间:2013-01-16 16:58:18作者:husong 点击数:
  

  “能源青春,学子使命”,2013年1月11日晚7:00,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青春使命”主题新年晚会于学校教工活动中心二楼隆重举行。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学院中方院长黄树红教授、欧方院长Michel Farine教授、特邀嘉宾能源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晓东副书记以及在我院授课的欧方教授和学院行政人员。

  展望篇

  首先我们播放了一段来自中欧各老师、教授及同学的新年祝词视频,每个熟悉而亲切的面孔给我们带来喜悦与温暖。然后是开场节目舞龙气势磅礴、金碧辉煌、活泼热闹揭开了晚会的序幕,接着四位靓丽的主持人登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开始后,欧方院长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然后是黄佳等人的爵士舞《roly poly》,七个靓妹活泼俏皮的舞姿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彰显出我们研究生的青春与活力。 同时精彩的舞姿和优雅的动作也引来观众阵阵掌声。随后演绎的小品《非雷勿扰》除了养眼的俊男靓女外,最具特色的要属许文陪男扮女装客串的女嘉宾,由于小品素材贴近我们的日常生活,再加台词搞笑风趣,台下笑声不断,也向大家致以了追求真爱的祝福。由熊璇和王凯的吉他伴奏,戴翔主唱的《beautiful》,歌声沉稳而富有磁性,吉他声悠扬动听,现场陷入一片沉静,观众都在安静的享受着歌曲带来的平和气氛。

  风采篇

  《甄嬛传》中男生客串甄嬛、安陵容、华妃和皇后,台词结合当下网络流行语恶搞吐槽,最后隆重登场的皇上居然是上海滩的许文强,这种无厘头搞笑收到相当好的喜剧效果。研二张鼎独唱《一路上有你》,悠扬的曲调,柔情的唱腔,感染着每一位观众。此外,独唱“情书”激昂的高歌也引得台下不断喝彩。而节目歌曲串烧汇集了不同风格的歌曲,嘹亮悦耳的歌声让我们一饱耳福,也一次次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闪耀篇

  相声《那些事》戏谑我们生活中的琐事,圆腔滑调,现场也是爆笑不断。ICARE是一个具有国际背景的学院,三位留学生在悠扬的吉他声中用中文给我们带了诗朗诵《春节看花市》,虽然中文发音欠标准,但我们能感受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热爱。最后由劲爆、红遍大江南北的《江南style》压轴结尾,几位帅气的小伙和一位漂亮的MM给我们带来了动感的舞蹈,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我们此次晚会落下帷幕。

  另外,节目之间还穿插着游戏和人人墙抽奖环节,据悉,10名观众获得大奖。

  最后,本次晚会在大家争相合影的喜庆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