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参访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13-01-22 17:35:41作者:admin 点击数:
  

  1月18日下午,我院欧方院长 Michel FARINE、中方执行主任易辉、欧方执行主任Michel AUBLANT、教务中心主任刘洋、科研中心主任胡松、职业培训中心主任黎斌等一行参访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并作工作交流。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晓东接待来访并主持交流会。

  中方执行主任易辉详细介绍了我院工作人员团队,目前学院建设、教学、学术科研、国际交流和职业培训等情况。冯晓东介绍了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近年以来的发展建设成果,同时指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交流会还讨论了今后双方如何加强协作,发挥各自的特长和资源优势交换了意见。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冯晓东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主要教学和办公场所并合影留念。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资源技术部部长付莉红,我院中方院长秘书成莎、行政办公室代聪等一同参与了交流会并随同参观。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