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授课外教参访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
来源: 时间:2013-03-08 18:36:33作者:admin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正在我院授课的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学院界面和薄膜物理试验室(LPICM)主任Pere Roca i Cabarracas教授、 研究员Joaquim Nassar 、Romain Carious和Jean-Christophe Dornstetter二位在读博士生和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的南京大学余林蔚教授一行参访了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

  在邀请客人看完该实验室详细介绍视频后,举行了一场小型学术交流会。会上,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的缪向水、徐静平和曾祥斌三位教授以及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的唐江、韩宏伟两位博士,分别从不同材料类型的角度详细介绍了最新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太阳能电池研究成果。

  Pere Roca i Cabarracas教授一行就感兴趣的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