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一届联合管理委员会(JMC)圆满召开
来源: 时间:2013-03-21 08:46:17作者:admin 点击数:
  

  3月15日,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以下简称我院)第一次联合管理委员会在我院西五楼210多媒体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我校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第一届联合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劲松教授主持。与会的委员有 Antonio VALERO教授、 Danae DIAKOULAKI教授、中欧能源项目总协调人 Didier MAYER教授、我院欧方院长 Michel FARINE教授、我院中方院长黄树红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程晓敏教授和东南大学黄亚继教授。

  会上,黄树红教授、 Michel FARINE教授在会上作学院的工作报告,Didier MAYER教授做了财务报告。随后,委员们围绕学院工作报告与财务报告展开了一系列讨论,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

  欧盟驻华代表团项目官员Jady WANG女士、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何刚先生以及其他中欧团队工作人员也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