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欧盟驻华代表团项目官员访问学院实验基地
来源: 时间:2012-09-21 15:48:52作者:admin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 欧盟驻华代表团项目官员王正育女士与Anouk Albinovanus女士一行在张教授带领下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3兆瓦碳捕获试验基地,该基地也是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教学实践基地之一。

  该实验基地与2011年正式投入使用。张教授在做完详细介绍后,王正育女士和Anouk Albinovanus女士对该实验基地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双方认为以此实验基地为基础,有利于今后中欧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在此领域的共同研究,打造更大规模,更高水准,更接近商业化运营环境的实验基地。

  胡松教授和易辉主任陪同客人参观了实验基地并合影留念。

  图为 欧盟客人在胡松教授的带领下来到3MW碳捕获实验基地。左一为王正育女士,左二为Anouk Albinovanus女士。

  图为 张教授在为欧盟客人耐心讲解 (注:所有设备均处于停止运行状态)

  图为 欧盟客人与胡松教授在 实验基地合影留念 右一为王正育女士,左一为Anouk Albinovanus女士。(注:所有设备均处于停止运行状态)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