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时间:2012-10-10 09:32:30作者:admin 点击数:
  

  今日上午11时,我院揭牌仪式在西五楼前隆重举行。教育部、欧盟驻华使团、法国驻汉领事馆和中欧合作大学的相关代表莅临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骆清铭副校长主持,欧盟驻华使团公使Johan Cauwenbergh(高佑瀚)先生,法国驻武汉领事馆总领事Serge LAVROFF(蓝博)先生,巴黎矿业大学校长Romain Soubeyan(罗曼·苏贝朗)教授,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副司长刘宝利先生,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培根院士分别致辞。

  应邀致辞的中外嘉宾在发言中表示,中欧能源学院是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启动后续计划的中欧高等教育合作平台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继上海交通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之后中欧教育合作领域又一个重要合作项目。在世界关注气候变化、能源、环境、食品和可持续发展的今天,这项合作对中欧乃至世界都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