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
来源: 时间:2012-10-16 14:37:32作者:yihui 点击数:
  

  2012年3月29日,华中科技大学收到教育部批准设立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的批复。教育部《关于同意设立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的批复》指出:批准设立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学院名称的英文译文为“China-EU Institute for Clean and Renewable Energy at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 Technology(ICARE)”;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者”为华中科技大学和法国巴黎高科;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主要实施硕士研究生教育”,“学院的发展规模为600人” (教外综函【2012】12号)。

新闻中心